Thursday 9 May 2013

咸蛋香酥鸡

 材料:
2个鸡全腿斩块
1杯炸油

腌料:
1/2小匙盐
1/2小匙酱青(我多加的)
1/2小匙麻油
少许胡椒粉
1大匙水
1大匙粟粉
1大匙面粉(我用生粉)

汁料:
2粒咸蛋黄,蒸熟,压碎
1大匙加哩叶(我放多)
1条指天椒粒
200ml 淡奶

做法:
鸡腿加入腌料拌均腌1小时。烧热炸油,放入鸡肉炸至金黄色及熟,捞起滤干油分。
1大匙,放入咸蛋黄碎,加哩叶和指天椒粒炒香,再加入淡奶和调味料煮滚。
加入鸡肉炒至汁浓稠。



我个人觉得可以加多一粒咸蛋黄。
吃的时候觉得鸡的味道盖过酱汁的味道了。用海鲜味道更佳!






-食谱取之FB爱之家~Intimate love~亲密爱人

2 comments:

  1. 我又爱又恨的一道美食。。。。
    不过在这里吃是没有负担的,因为是用眼睛吃的嘛!咔咔咔~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超爱哦! 尤其是点螃蟹时。

      Delete